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Clany 可蘭霓】冰礦吸濕排汗無鋼圈A-C內衣 少女內衣 成長型內衣(3件組 顏色隨機)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可蘭霓Clany 冰礦涼爽吸濕排汗無鋼圈A-C內衣 少女內衣 成長型內衣 (3件組 顏色隨機)  
 
適合成長中少女以及成人穿著
採用吸排透氣布+冰礦石涼感纖維
吸濕排汗X透氣快乾 乾爽一整天
無鋼圈設計,無壓零束縛零著感
薄杯無襯墊,提供胸部良好發育空間
無痕素面不透色設計,讓你穿得更安心
100%臺灣製造,安心環保染劑
 
-注意事項-
※ 此特惠商品,恕不指定出貨顏色,無法接受者請勿訂購
※版型偏小,成人建議拿大一個罩杯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EASY SHOP】Light Touch 顯瘦無痕內衣(奶茶色)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mystic 神秘者】女內衣 大尺碼內衣 桑蠶絲雲感棉無鋼圈單品內衣(共3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AVVY 莎薇】粉水2UP 系列 B-D罩杯內衣-AB3519WA(曙光黃)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wear 思薇爾】花薔系列A-C罩蕾絲包覆內衣(安平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Queen】天絲棉超彈萊卡前拉鍊美胸內衣4件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失眠的夜傷感的句子 1.你明知道我一直都是假裝堅強,你卻還要一次一次戳我的傷。 2.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4.至今也沒悟透朋友是什么。走一走,走到了誤會,走一走,走到不被理解。走一走,走到分岔路。走一走,走到盡頭。 5.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就是堅強的我。 6.漫漫人生路,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內心是善良的,出發點是善意的,被不被理解又有什么好辯解的呢!懂則心通,不懂何妨! 7.委屈自然有,難過也會在,不被理解更是常事。不要太多解釋,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 8.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9.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堅強。 10.有人在撒謊,卻不能拆穿,有人很厭煩,卻不能翻臉,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卻偏有一些無關的挑撥,人生有很多這樣的無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緒就表達出來,只能說明你很在乎,讓見不得你好的這些人看了笑話。 11.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里,怎么說都無礙。 12.很多事仍然讓自己變得脆弱不堪,那些不被理解的都會變成一把利劍刺傷,說不出口的矯情和委屈,也正是這樣才覺得更是活該,活該有這一道道傷活該覺得痛。 13.你不會懂我為你掉的每滴眼淚,就像我不懂,你為什么對我們的愛情感到疲憊。 14.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 15.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16.心不會輕易而傷,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到你的心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的心受傷,只有你放在心里的那個人,才會在不經意間,讓你的心受傷,也許,你在不經意間,也會傷了那個人的心!不管是誰傷誰,一樣都是痛!他傷了,你會痛,你傷了,他也一樣會感到痛!因為,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上。 17.長發的想剪短發、萌妹想變女神、過著冬天想夏天、吃著漢堡又惦記著披薩、人都挺不知足的、包括我! 18.是藥三分毒,是人三分俗。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無需解釋。 經典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二、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三、總嚷著要找個對象,卻從不主動勾搭,沒喜歡的人,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寧缺毋濫”,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這才是,很多人單身的狀態吧。 四、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五、在后來那些我們不再見面的日子里,我也受到過一些難以言喻的委屈,偷偷哭過好幾次但不是因為你,那時我總是想:生活和你,只要有一個待我好,就好了。 六、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七、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八、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九、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所以選擇自己走。 十一、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是自己,捆綁的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 十二、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鬧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十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十四、我從不后悔和你相遇,只是覺得我們把最好的年月都給了對方,怎么就沒在一起,以前不明白,后來明白了卻斷了聯系,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不過是我在拼命死撐。 十五、總有些難過的夜晚讓你不停哭泣,總有些難走的路讓你感到無力;會有人陪你對酒當歌的夜,也愿有人陪你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未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越來越不敢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一個人的晚安傷感句子 一、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三、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四、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五、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六、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七、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八、我真的好想你,卻不敢打擾你。 九、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簡單地過去了。 十、嘴上說著你已對我無關緊要,每當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像極了空氣飄來夾雜著胡椒粉的氣息,一碰就流淚。 十一、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十三、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四、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十五、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 十六、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十七、我堅持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八、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十九、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二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失戀情感文案 一、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三、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 四、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自己可以傷心很久,語言這種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總是那么的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總是那么鋒利! 六、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七、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好像我不原諒你一樣。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十二、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三、生命無常,芳華冉去。最好的最不希望消逝的,常常無疾而終。 十四、人啊,不怕沒人疼,就怕沒人懂!沒人疼,可以自己疼;沒人懂,該如何說出來! 十五、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六、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就以為不存在。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八、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九、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有些人,你幫她七分,她反倒覺得你欠她三分。 二十、有時候,需要狠狠得摔一跤,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失戀分手后的情感文案 一、如果愛的存在,換來的是傷害,那我寧愿把愛扔進大海。 二、那些客套的話請別再說了,放心,我會將那些過往忘記的。 三、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四、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復雜。 五、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六、得到的和失去的都一樣,最終還原一個不屬于自己的自己。 七、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八、失戀,是人生幸福樂章演奏前的一絲雜音,人生難免不如意,堅信明天會更美好。 九、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不想自己變得這么深沉,深沉的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十二、幸福的因子飄散在你們左右,躲在角落的我除了流著淚祝福,還能做些什么。 十三、以為比一百個春天還明媚,結果睡蓮開過還是要枯萎。 十四、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十五、相愛的人在一起往往沒理由,愛就是唯一理由。可分手時,卻有一堆堆無奈的借口。但無奈不是分手的理由。人生里總是有很多的無奈,你不離不棄,我才能生死相依。所謂真愛,就是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可以堅持到底。愛情就是當遇到一個更好的人,也依然和那個曾發誓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十六、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因為那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十七、當初,說愛我的是你;后來,說分手的也是你。如果有來生,希望變成你愛上我,我一定不要愛上你。 十八、曾經的海誓山盟,就當作是你跟我開的最好笑的玩笑。 十九、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二十、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不必惋惜。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失戀后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成熟的標志,不是沒了愛恨情仇,更不是沒了喜怒哀樂,而是將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調成了靜音模式。 二、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三、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四、生命的韌性有著驚人的能力,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別等待,也別焦氣,一點點努力就會畫就明天的樣子。 五、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六、任何一種關系的維系,一定是你情我愿,相互體諒,所有勉強自己的行為,都堅持不了太久。 七、愛上他的是我,感動的是我,難過的是我,吃醋的是我,下定決心不理他的是我,主動服軟的也是我,最后,說放棄的還是我。 八、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么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 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真正相愛的人是不需要無時無刻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贊許。 十一、世間確有無法選擇的貧窮和不幸,但也有能全力選擇的夢想和愛人,所以別灰心也別放棄。 十二、讀書最好的目的就在于,你會發現憑借自身閱讀構建起來的小世界,能以體恤式的溫柔,消解自身的苦難。 十三、親愛的,沒關系呀,畢竟地球是圓的,無論有多難,我們都會遇見那個剛剛好的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十四、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 十五、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十六、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十七、除了自身的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 十八、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momo調整型內衣DCARD評價】 【曼格爾】喬安瑞莎立體杯舒適集中防副乳機能蕾絲內衣褲(3套組)【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EASY SHOP】舒波-涼感舒適無鋼圈內衣(芋香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4us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